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珞丹童心未泯 与“熊猫”同乘飞机萌倒一片

时间:201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熊猫丹”逛机场熊猫小店
 

王珞丹带“新朋友”欢快现身


王珞丹时尚休闲装扮出现在机场


王珞丹的“新朋友”熊猫嘟嘟

     “六一”将至,好多明星都会趁着节日的气氛“童心未泯”一回。日前,优质女星王珞丹就被拍到带着一个巨型熊猫玩偶乘坐飞机,抱着可爱熊猫玩偶爱不释手的她,大展古灵精怪的一面,瞬间“萌”倒飞机上同行的乘客。

    王珞丹近日以一身休闲时尚装扮空降成都机场,粉红色的运动鞋,加上“大嘴猴”头像的可爱T恤,彰显其可爱十足的青春气息。与其同行的,除了王珞丹的经纪人、助理、父亲等“身边人”之外,还有一位特别的“新朋友”——一只十分可爱的巨型熊猫玩偶。一直与熊猫有着不解之缘的王珞丹,很早便获得了粉丝给出的“熊猫丹”爱称,不久前更是将自己的网络信息改为“给力熊猫丹”。对王珞丹宠爱有加的“丹磁”们,日前为其度身定制了一份巨型熊猫玩偶“大礼”,令王珞丹爱不释手,不仅给这位“新朋友”起名嘟嘟,带其一同逛机场的创意小店,还拒绝托运,特意给玩偶安排座位,与它一同坐飞机。王珞丹与大熊猫玩偶在座位上一同看蓝天的可爱清新画面,瞬间 “萌”倒一片同行的乘客,让人对其的古灵精怪不觉产生笑意。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