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纹身的女孩》放海报 “社交女”狂放露点

时间:201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美版《龙纹身的女孩》“矜持”版海报


狂放版本

点击观看影片中文限制预告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近日,在美版《龙纹身的女孩》放出两版预告片之后,先行海报也曝光于网络。海报和预告片一样,也分“未成年”和“成年人”版本,后者是英文海报,007丹尼尔·克雷格手臂环绕“社交女”鲁妮·玛拉,后者扮演的龙纹女赤裸上身,“娇点”被上映日期巧妙挡住,足够狂放;“未成年”变版本海报色调很暗,鲁妮的胸部也被上映日期遮盖的更为严实。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而来,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007”丹尼尔·克雷格将在片中扮演那位记者,而女主角之前却迟迟未能敲定——包括娜塔丽·波曼艾伦·佩吉凯瑞·穆里根在内的诸多女星,都参与了女主角的试镜,但最终鲁妮·玛拉顺利杀出重围。刚刚在导演大卫·芬奇《社交网络》中出演的鲁妮·玛拉经过《龙纹身的女孩》的磨练,日后必然星途坦荡。

    影片《龙纹身的女孩》定于2011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