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经纪公司将办地震慈善义演 成海璃子等众星云集

时间:201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名为“Message 2011”慈善活动


“研音”旗下所有艺人将参与慈善义演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旗下拥有唐泽寿明反町隆史竹野内丰成海璃子荣仓奈奈等众位明星的日本知名艺人经纪公司“研音”,将于7月27日在东京涩谷C.C.Lemon HALL举办一场盛大慈善活动“Message 2011”,为东日本大地震筹款赈灾,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据悉,“研音”旗下近40多名艺人都将出席该活动,这是“研音”自1979年创办以来,首次动员旗下所有艺人参与赈灾演出。
 
  身为艺人代表的唐泽寿明表示“我每天都在想‘我们能做些什么?’。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如果能给大家带去一瞬间的欢乐,我们也希望参与其中。希望借助我们的微薄力量,将支援地震灾区的声音传播得更远。”据了解,“研音”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相关慈善活动。
 
  《悠长假期》、《沙滩男孩》、《庶务二课》、《利家与松》、《白色巨塔》、《电车男》、《BOSS》、《不毛地带》……等都是“研音”旗下艺人的代表作,在当天活动上,演员们不但会与影迷分享当初拍摄这些经典作的幕后花絮,同时还将向影迷公布他们最新作的拍摄进展。另外,在活动开始前,将由影迷评选出“最喜爱的明星”,在专门设置的“与偶像谈话单元”中,影迷将近距离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当天活动会场将设置捐款箱、以及售卖爱心T恤、环保手袋、慈善围巾等,包括单人入场费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9元)在内的所有收入,都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给地震灾区。活动门票将于6月6日到15日开始发售,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活动详则会刊登在“研音”的官网上。
 
以下为预计参加当日活动的主要艺人名单:
 
  唐泽寿明、反町隆史、高田万由子、竹野内丰、泽村一树、速水重道、片濑那奈、伊东美关、市川由衣松田翔太、成海璃子、荣仓奈奈、川口春奈、菅野美穗天海佑希、财前直见、山口智子等共计40多位艺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