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子组合AKB48疑援交 男子自曝与成员发生关系

时间:2011.0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子组合AKB48

    日本女子组合AKB48被曝收入不高,平常靠援交维持生活开销,24岁的男子川崎成明更自称与多名成员发生性关系。

    据台湾媒体消息,川崎说第一次发生性关系的AKB48成员是位热衷乐团的女孩,“听其他的成员说她曾经和认识只有5分钟的陌生乐手一起去开房的经验。”川崎也仔细描述与多名成员交往过程:“每天她们工作结束后,我们就约在涉谷的交叉路口会合,在途中的便利店买很多的酒和食物,就这样一直在我家玩到天亮。”川崎更说:“为了避开狗仔,除了偶尔会去卡拉OK外,我们的约会基本都在家里。”

    川崎更爆料AKB48尽管贵为当红的偶像团体,“在AKB中声势较低的成员收入其实不高,所以有很多人暗地里进行援交增加收入。”他说曾问过其中一名女生:“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对方只说:“其他成员也在做(援交)没关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