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网球王子”诞生十周年 大东俊介首度挑战声优

时间:201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大东俊介为角色“SIU”配音


早乙女太一为角色“KIISU”配音


入野自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星大东俊介将搭档日本人气女形演员早乙女太一,共同为人气漫画“网球王子”诞生10周年动画剧场版《网球王子 剧场版 英国式庭球城决战!》担当声优配音,这是二人首次挑战声优。
 
  该片背景设定在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场,世界网球强者齐聚一堂进行精彩对决的故事。大东作为嘉宾声优为重要配角“SIU”配音,早乙女则为主人公“龙马”的对手棒球队队长“KIISU”配音。另外,曾为《千与千寻》中的“白龙”配音的入野自由,也将参与到该片声优阵容中。
 
  《网球王子》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超人气漫画,2001年到2005年原作被拍成TV动画,2003年被改编成舞台剧,2005年第一部剧场版诞生,2006年首次被翻拍成真人电影。2011年1月,《棒球王子》诞生10周年企划活动“棒球王子2011in武道馆”成功举行,3次公演总计动员2万4000名观众,可见原作拥有的超高人气。
 
  《网球王子 剧场版 英国式庭球城决战!》将于2011年9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