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各款造型惊现《假装情侣》 黄渤为艺术不怕献丑

时间:2011.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渤邋遢造型


婚纱+乞丐造型


双人高速公路上狂奔

    早早确定6月24日上映的都市喜剧大片《假装情侣》再次曝光一组新照片。黄渤变身“犀利哥”,穿着邋遢在草地上追逐穿婚纱的江一燕的造型备受瞩目。据了解,此次在《假装情侣》中,导演刘奋斗不断“折磨”黄渤,让他扮演各种“匪夷所思”的角色,而其中最恶心的当属“犀利哥”造型,因为不仅要戴个像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头套,还要在牙齿逢里塞上烂菜叶子,在脸上涂上锅底灰。

变丑造型一:熊猫眼,戴菊花


   电影中,本是小白领的陈文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遇到了扮成“犀利姐”的江一燕,阴差阳错两人都送上了精神病医院的病车上。在车上,打扮成小白领的黄渤第一次被“整形”,被江一燕扮演的角色化装成一个“熊猫脸”。

    根据片方公布的视频花絮我们可以看到,为完成这个造型,黄渤整整一天都被造型师“摆弄”着:先是用奶油蛋糕上的奶油涂了一遍脸和头发,然后用发胶将头发上的这些奶油固定住,接着造型师找了一把草屑撒在头发上,之后用黑色墨水将一只眼睛周围涂黑,江一燕找了一朵野菊花插在了那堆“乱草”中,而此时造型师还要将一些菜叶子塞到黄渤牙齿缝里……

    采访中,黄渤对此造型很是无奈:“我其实是个挺爱干净的人,但每次演戏大家就喜欢往我脸上涂东西。《疯狂的石头》将我的脸弄成煤炭色,《斗牛》又让我在泥土里打滚,到了《假装情侣》本以为演个时装戏会好点吧,没想到更夸张,奶油直接涂头发上。拍的时候,我那个痒啊。一拍完我就冲回酒店洗了好长时间澡——太难受了!”

变丑造型二:犀利哥,玩浪漫

    除了“熊猫脸”造型外,《假装情侣》中,黄渤更被江一燕强行打扮成“犀利哥”的模样,在草地上追逐穿着婚纱的江一燕。对此,江一燕表示,此举就是为了报复当时自己被化装成“犀利姐”时被黄渤嘲笑的手段。

    原来,之前江一燕也有过被导演扮丑的经历。“当时我挺开心的,觉得这个造型很过瘾。但黄渤受不了,说看到我连饭都吃不下去。”江一燕说,“当时他看到我整个就说不出话来,说我太恶心了。牙上全是菜叶子、巧克力什么的,天气热巧克力还融化在嘴里。这时我有点受不了时,他反倒觉得我应该一直这样,看到我这样他就很快乐。我想,这男人真是的,所以就要求导演也要加个镜头,让他打扮成我这样来追我。”结果,导演很高兴地命令黄渤打扮成“犀利哥”,嘴里要加更多的菜叶子和巧克力,然后还要在公路上、草地上追逐江一燕。 “这场戏我拍的可真的很累。因为天气热,我还要打扮成这么个造型,跑到最后我都快虚脱了。但还要强颜欢笑,追逐江一燕。”黄渤说,虽然这个镜头是江一燕想出来整自己的,但后来一想觉得还挺有必要的,所以坚持演下来,“要不然,我这么精,哪轮得到她整我呀,哈哈,我这是为艺术献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