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专访江一燕:“暗恋”邓超 与刘亦菲演情敌够狠

时间:201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美美的伸展一下


像不像在拍美容大片


江一燕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白晓莎)如果你对于江一燕的印象还停留在《南京!南京!》中那个风尘倔强的舞女“小江”,或是《蓝色矢车菊》里俏皮可爱的“桑朵”,那你真的不该错过这些:《肩上蝶》为爱牺牲的宝宝、《假装情侣》热情火辣的“疯丫头”、《四大名捕》冷艳犀利的女杀手,以及《I Phone You》在异国他乡追寻自由的铃儿——2011年,这个看似瘦弱又随性的小妮子厚积薄发,在电影的课堂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6月7日,江一燕来到电影频道录制光影星播客,演过各种不同角色的她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表示,既然生活中的自己不太好改变,就把自己心里的那些天马行空都放在工作上,角色与自己本身反差越大,发挥的空间也就越多。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点击进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