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亚·拉博夫确认《夺宝奇兵5》 琼斯将继续寻宝

时间:2011.06.09 来源:电影网社区

希亚·拉博夫

  《夺宝奇兵4》虽然口碑一般,未能让粉丝们满意,但全球票房仍然非常不错。看来,印第安纳家族的冒险事业还是要继续下去了。在《夺宝奇兵4》里饰演印第安纳·琼斯儿子马特的希亚·拉博夫最近宣称,《夺宝奇兵5》不会让粉丝们等太久,哈里森·福特大叔正在为新冒险而健身呢!

  “我和哈里森·福特聊过。他说他一直在健身房里锻炼,他说自己没听到什么具体消息,但知道乔治·卢卡斯已经出发去寻找‘麦高芬’了。福特既然说他在健身,就表明《夺宝奇兵5》不会远了。卢卡斯会为此片从各方面反复思量的。”拉博夫说。

  拉博夫提到的‘麦高芬’(MacGuffin)指在电影中可以推进剧情的物件、人物、或目标,例如一个众角色争夺的东西,而关于这个物件、人物、或目标的详细说明不一定重要,有些作品会有交代,有些作品则不会,只要是对电影中众角色很重要,可以让剧情发展即可算是麦高芬。

  换句话说,就是卢卡斯还没想好这次琼斯博士该去哪儿冒险,为什么财宝或者谜团而冒险。《夺宝奇兵5》预计于2012年上映,但从现在一无所有的状况看,很难保证——当然卢卡斯动起手来还是很快的,《夺宝奇兵4》的速度就出乎不少影迷的预料。到2012年,哈里森·福特正好70岁!那时候的琼斯博士还能挥起鞭子,出生入死地冒险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