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娱乐宣布与华谊合作 《诸神之战2》受关注

时间:2011.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诸神之战》电影海报,传奇影业公司宣布将在2012年推出《诸神之战2》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曾制作过《盗梦空间》《诸神之战》等大片的好莱坞传奇影业,9日在京正式宣布成立新公司“传奇东方”,并将与华谊兄弟合作。华谊不仅会参股传奇东方,更将负责该公司影片在中国的发行,这也标志着传奇影业正式进军中国。据悉,传奇影业将于2012年公映《诸神之战2》、《超人2》等电影。

传奇影业正式进军中国 华谊投资6000万美元布局国际

  当天,传奇影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Tull、华谊兄弟首席执行官王中军、总裁王中磊出席了此次活动。Thomas表示,传奇东方的初期计划是从2013年开始,每年制作1至2部面向全球观众的大片,华谊兄弟负责影片在中国的发行,华纳兄弟则负责全球其他地区的发行。

  传奇CEO说,华谊兄弟作为中国电影公司,2010年自身已经占据了国产电影市场票房的30%,“传奇影业和华谊都是会讲故事的公司,这次合作要更加努力。”Thomas表示,去年传奇推出的《诸神之战》和《盗梦空间》在中国都很成功,这两部电影也是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探路石,“中国电影发展速度迅猛,市场很大,对传奇来说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会通过精良的创作和诚意来打动观众。”

  华谊兄弟首席执行官王中军透露,自1998年起华谊已经出产电影43部,2010年更是取得了17亿的电影票房。近年,华谊兄弟全力开拓国外市场,并投入6000万美元。对此王中军透露,这6000万美元只是华谊在境外产业布局的准备资金。
 
传奇影业2012年将推出多部电影 《诸神之战2》受关注

  传奇影业目前与华纳兄弟合作的多部大制作新片都备受关注,包括《诸神之战2》、布兰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的《杰克与巨人》、《超人2》、《黑暗骑士崛起》,这四部电影均预计于2012年与全球观众见面。据悉《诸神之战2》讲述了在英勇地战胜恐怖巨人Kraken的十年之后,宙斯之子、半神半人的Perseus努力作为一个渔夫,独自带着自己的儿子过一种宁静的生活。与此同时,众神与提坦之间争夺至高无上权利的斗争愈演愈烈的故事。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中军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


传奇影业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Tull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盗梦空间》电影海报

  此外,传奇影业还将推出众多独家拥有、开发并投资的电影,包括以著名人物为原型的电影《哥斯拉》、《斯巴达三百勇士》续集、根据广受玩家欢迎的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魔兽争霸》;吉尔勒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导演的《太平洋周边》,以及《失乐园》、《质量效应》等电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