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车在囧途》开机 郭德纲称不适合演吝啬富商

时间:201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车在囧途》主创合影


郭德纲


张馨予


许绍洋

     6月15日下午,由华原、鲍积明执导,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车在囧途》在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于本月16日正式开机,预计年内摄制完毕。

    发布会上,郭德纲透露了自己在影片中的“新形象”——一位40多岁的“吝啬富商”,对家人对自己都非常小气,舍不得花销,失去了他全部的时间和家庭生活快乐。记者问及他的拍片感受时,郭德刚坦言:“这个富人角色比较难演,很有挑战性,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我。”宣传之余,郭德纲还不忘自己的“本职”,调侃该片制片人胡力夫的打扮像女一号,引得全场大笑。

    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也将出演该片,“其实我就是客串了一把,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人物,现在还不能说出来,等电影上映大家就会知道了。”于谦现场给大家留下了个“谜团”。

    台湾男演员许绍洋阔别荧幕多年再次出山,曾经他主演的偶像剧人物深入人心。他在现场说道:“以前的我演的都是偶像剧的男主角,这次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是我给自己的一次挑战。”

    “千变演艺女王”王一楠在《车在囧途》中饰演带着“拖油瓶”的包工头,在现实生活中她其实是一个非常热爱家庭、喜爱孩子的小女人。“在外赶戏很累,每天拍戏结束后,几乎都会打电话回家与父母聊上几句,听听唠叨,也解乏,第二天就又精神抖擞的冲锋陷阵去!”同时,王一楠还透露,自己在戏中将会跟同样也是“单身”的郭德纲“暧昧不断”。 

    作为该剧导演之一的华原表示,选择现代都市生活中“接地气儿”的小人物、小情节、小故事,破除“狗血”、“恶搞”此类低俗喜剧桥段,用一个又一个细节,勾勒出鲜活的生活影像,在更大更理性的范围内,能够更真切地去感受这个时代的脉动,更真实的去反映这个时代的主流,这对他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