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稿]日本票房综述:超级战队击败X战警

时间:201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鱼儿

《加勒比海盗4》海报


《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居亚军

    上映4周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本周继续走势平稳,连续四周的榜首位置也让其他影片望而生畏,本片截止到上周末已经累计动员了407万8875名观众,获得了62亿2964万4900日元的票房,而在上周末,本片再次迎来上映的小高潮,在周六本片动员了19万9441名观众,获得了3亿1502万8300日元的票房,周日动员了21万3082名观众,获得了3亿1502万8300日元的票房,本片相比较前一周末也仅下跌了5%的票房。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上映18天获得了60亿的票房,《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获得了这一成绩用了22天,在日本地震之后,票房一蹶不振的背景下,《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用24天超越了60亿日元也实属不易,本片也许是今年第一部超越100亿日元的影片。现如今,《超级8》、《阿马尔菲:女神的报复》、《雷神托尔》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等作品的公映时间已经安排好了,对于《加勒比海盗4》真正的考验即将临近。

    作为《超级战队》系列的第35年纪念作品《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于上周末上映,全日本有282块银幕放映了本片,在第一个周末就动员了24万9007名观众,获得了2亿8861万400日元的票房。本片原定在5月21日上映,但是由于地震灾害的影响延后放映,本片是“超级战队第35部纪念作品”同时也是“东映创立60周年记念电影”,本片以第34支天装战队护星者为中心,围绕着传说的超级战队全部199位战士展开的故事。

    排名第3的是《天堂之吻》,紧随其后的《X战警:第一战》,本片登陆在日本全国的519块银幕上,6月10日开始首映,2天内动员了13万5301名观众,获得了1亿7241万8800日元的票房。排名第5的是《如果高中棒球队女经理读过杜拉克的管理学》,上周下降2位。

    第6位是老戏骨西田敏行主演的影片《星守犬》,这又是一部关于爱犬的电影,本片在日本的317块银幕上映,动员了11万9297名观众,获得了1亿4408万2600日元的票房,本片的观众男女比例占到了43:57,女性观众占据了多数,从年龄上看,40岁左右的观众占到了27.9%,30岁左右的观众占据了20.6%,20岁的观众占到了17.6%,而50岁左右的观众占到了14.7%,其中,爱犬人士成为了观众的主力军。

    《丰臣公主》上周末排到了第7位,紧随其后的是松本人志导演的《有刀无鞘的武士》,本片在日本全国的215块银幕上映,首映2天动员了9万652名观众,获得了1亿2387万200日元的票房。排名最后两位的分别是《黑天鹅》和《手塚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

    另外,日本著名独立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新片《奇迹》在上周末上映,仅仅排名第11位。

2011年6月11日-2011年6月12日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

1、《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
2、《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
3、《天堂之吻》
4、《X战警:第一战》
5、《如果高中棒球队女经理读过杜拉克的管理学》
6、《星守犬》
7、《丰臣公主》
8、《有刀无鞘的武士》
9、《黑天鹅》
10、《手塚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


下一页:X战警前传开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