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主题雨伞上市 武士刀伞把造型独特

时间:2011.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海贼王》“三刀流”索隆版雨伞


罗罗诺亚·索隆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草帽海贼团剑士罗罗诺亚·索隆,以其手中的武士刀为设计灵感的雨伞“罗罗诺亚·索隆 和道一文字 剑士的雨伞”将于6月20日在日本全国发售,限量发行9999把。

  罗罗诺亚·索隆(Roronoa Zoro)是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中的人物。草帽海贼团剑士,绿色头发,左耳戴三只黄色露珠耳环,绿色的肚兜 ,腰带上佩三把刀,左臂绑着黑色的头巾。自称三刀流剑客,时刻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和剑士特有的警觉,意志坚强,刻苦锻炼,平时喜欢睡觉,路痴。小时候曾向死去的好友古依娜约定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在与七武海之一、目前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的决斗中被在胸前砍了一大刀,败北后,向路飞许下誓言,永远不再败,自此,胸前的刀疤就成了不败的标志。草帽海贼团的第二战力。

  此次发售的限量雨伞的设计图案,包含了“草帽海贼旗”、“奥义”、“三·千·世·界”、“舵轮”、“船锚”等各种经典设计元素,造型独特极具收藏价值。据了解,此款雨伞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0元),相信将会掀起一阵“海贼迷们”的抢购浪潮。
 


标签: 海贼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