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挪威的森林》亮相上影节 松山研一调戏女生

时间:201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陈英雄松山研一亮相发布会


松山研一“打闹”

  2011年6月18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电影《挪威的森林》18日召开发布会。电影主创陈英雄、松山研一等出席。 

  据悉电影版《挪威的森林》导演、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本次也同在电影节中担任竞赛单元“金爵奖”评委。这部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家村上春树经典作品的影片,在上映后引发了巨大争议。对此,陈英雄淡然表示,他只是拍出了他心中的《挪威的森林》,在改编时也没什么压力,“这一次,是我做导演,拍出来的也是我的理解。”回忆起改编这部戏的初衷,陈英雄表示,他第一次读到《挪威的森林》是在1994年,当时他就为之深深着迷,“后来我每次去日本都会说让我改编,但没人理我。直到五年前,我的《夏天的滋味》的日本发行商告诉我,是时候找村上春树谈谈了。”在陈英雄印象中,村上春树是个典型的艺术家,他从未干涉过电影的拍摄,“村上春树在第一版剧本上写了很多注解和意见,我觉得非常好,也都保留了。”据悉,《挪威的森林》将在今年年内引进,与众多“村上迷”见面。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点击进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