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诺”纽约骑骆驼上大街 迎来美女梅根加盟

时间:2011.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萨沙·拜伦·科恩骑骆驼上街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曾经出演过《波拉特》以及《布鲁诺》的喜剧明明星萨沙·拜伦·科恩显然深谙“哗众取宠”四字的奥义,近日,在拍摄新片《独裁者》时,主演科恩竟然身穿戏服装,骑着骆驼上了纽约大街,招摇之势惹路人围观。

    影片《独裁者》讲述的是,一个独裁者为防止民主在自己的国家实行,不惜冒生命危险的故事。据悉影片灵感来源于萨达姆·侯赛因的小说《Zabibah and The King》。对于上面这场闹剧,美国媒体评价:即使是在纽约,这种场面也实在是不多见,比骆驼更搞笑的是科恩脸上的假胡子。如此招摇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近日又有消息说,美女梅根·福克斯和喜剧男星约翰·莱利都将客串该片。

    影片由《波拉特》和《布鲁诺》的导演拉里·查尔斯执导,这也将是科恩和导演的再次合作。除去科恩,安娜·法瑞斯和本·金斯利也将出演该片。据悉萨沙·拜伦·科恩在片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羊倌,另一个则是在美国迷路的被罢黜的独裁者。这位曾经拍摄过《波拉特》和《布鲁诺》的演员极擅长无所不用其极的冒犯来制造笑料,此次将如何戏仿萨达姆,值得期待。

    影片《独裁者》将于2012年5月11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