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命心跳》安雅鬼魅出演 首度扮鬼“很带感”

时间:201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安雅非人非鬼


鬼魅出演造恐怖


镜中窥探


无言对手戏

    由张琦执导,梁家辉林熙蕾主演的悬疑惊悚片《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这部电影不仅是林熙蕾婚前最后一部作品,男女配角的亮眼程度亦毫不弱势。在《赤裸特工》中与Maggie Q演对手戏的火辣美女安雅在《夺命心跳》中全片以“女鬼”模样出镜,恐怖之中却有几丝悲凉,安雅诠释这个角色时,表示,“首度出演女鬼很带感,很挑战。”

    “我的角色是一个非人非鬼的角色,有一部分时间我是扮鬼,突然出现在‘人类’的世界中,寻找自己死亡的真相。但是你不看到最后一刻,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真实身份。”这是安雅对自己角色的理解,可见她心中已对“鬼”作了一番另类的诠释。在《夺命心跳》中,安雅扮成的艳鬼相当特别,通片台词甚少,全靠表情与气氛的演绎。因此,她说虽然从前也参与过惊悚悬疑电影的拍摄,但像这样的“鬼角色”,尚属首次尝试。当被问及表演方式时,她说:“把她演得像正常人就好。”

    《夺命心跳》讲述林熙蕾心脏被移植术后,由心脏引发记忆的故事,在影片中捐献心脏给林熙蕾的安雅对“换心”这个特别的话题有独到的简介:“我相信不管是换什么器官,对人体肯定会有一点点影响,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夸张,比如会不会突然间让一个不会弹琴的人可以弹琴,但是比如像换血、换肝脏之类的手术,可能会影响到人,比如导致人的饮食习惯也可能会变。”而安雅更是认为不仅是换心手术才能改变性跟,“我觉得人都在成长,你没有发现有的时候小时候你不吃的东西,长大以后就突然间爱吃了,有时候一个想法,都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产生变化,听说怀孕也会影响。所以我觉得很神奇。”

    由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安雅首度合作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