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孤岛惊魂》遇疯狂包场 蜜蜂攻城创团购新纪录

时间:2011.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随着7月8日《孤岛惊魂》上映的迫近,片方联合万达院线启动了“蜜蜂攻城”计划,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影迷团体观影活动。该计划得到了全国几百万影迷的热烈响应,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首批十大团体观影城市持续升温,近万张首映票一抢而空,创下团购新纪录。

粉丝积极响应“蜜蜂攻城”活动

    片方联合万达院线启动“蜜蜂攻城”计划,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影迷团体观影活动,引来全国几百万粉丝的疯狂围观,微博转载量短时间达到数千条。据悉,粉丝自发组织30个网络群分头行动,分别以10大城市为基地,积极参与万达电影生活“蜜蜂攻城”线上活动,整装待发集体“攻城”。此外,万达影院还宣布旗下69家影院专门为蜜蜂开启线上订票通道,不仅可以享受票价优惠,还有机会赢取活动方准备的惊喜大奖。蜜蜂踊跃团购抢票,北京、上海、广州各大影城疯狂包场,影城电话几乎一度瘫痪,忙坏了影院经理。粉丝表示要“组团尖叫”“集体壮胆”支持杨幂《孤岛惊魂》。

粉丝“围攻”影院 杨幂信心十足

    《孤岛惊魂》近日频频爆出精彩花絮和预告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被誉为将是十二年来内地最好看的一部恐怖片。此次片方别出心裁,“蜜蜂攻城”活动得到全国几百万粉丝的积极响应,自发组织疯狂包场,很多影院粉丝们人头攒动被堵的水泄不通,影院经理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面对粉丝们的热情高涨,杨幂自然对影片信心十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