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木村拓哉主演“战舰大和号” 蓝光碟销量破纪录

时间:201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超人气偶像天团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版《宇宙战舰大和号》的蓝光碟(Blu-ray Disc)已于6月24日在日本全国发行,首周销量突破2.5万张,刷新了日本本土电影的BD首周销量最高纪录。
 
  该片由曾执导《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导演山崎贵掌镜,通过运用最新影像3D技术,让影片画面看起来更加逼真。全片根据日本超人气国民动画改编,以地球遭到神秘外星人的攻击、人类面临灭绝的2194年的无限广阔宇宙为背景,讲述了身为地球防卫军的昔日王牌飞行员古代进(木村拓哉饰),为获得解除威胁的装置,驾驶着最后的希望“宇宙战舰大和号”,与船员们踏上拯救地球的战斗旅程……
 
  此次发行的BD中,特别收录了木村在片场的拍摄花絮、首映宣传活动视频、以及木村与导演交流对谈的独家影像资料。另外,该片DVD也与BD同期发行,累积发行量超过5.6万张,和BD一样共同问鼎日本本土电影DVD销量单周冠军。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