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清与网友互动露心声 惜字如金被封“四字姐”

时间:201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海清做客由某栏目与网友畅谈、分享幸福家庭生活的处世之道。访谈中,海清虽惜字如金,却以如四字箴言般的金句,幽默而风趣地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幸福心得。言简意赅的回答风格,更为海清赢得了一个新的称号——“四字姐”。此外,对于现在很多孩子的“明星梦”,海清还直指“我们的教育很失败”。

海清坦露真性情 批教育失败分享幸福观

    近年来,海清在在荧屏上塑造了一系列好媳妇形象大受欢迎,成为国民心目中幸福家庭的代言人。随着人气的暴增,海清的私生活也逐步被推倒前台,恩爱的丈夫和可爱的儿子,更加让海清这个成功幸福女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事业上的成功和家庭的和睦,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不过,生性低调的海清却鲜少在公共场合谈及自己的家庭。

    在访问中,海清首次与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她坦言,在自己看来,幸福的标准其实就是“开心”,而在被问到“认为女人做到那种地步才算成功时”,海清则以“内心平静”来形容自己对成功的理解。海清还坦言,成名前后,虽然生活状态千差万别,但是自己已经能够坦然面对,“接受生活给予的一切。”在微访谈中,很多网友还提到想看到海清留长发的样子,不过还请表示,这个事情自己做不了主,“得问制片方”。眼下,正值艺术院校考试放榜,不少考生也赶来向海清“取经”,海清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她们,要轻松应考,不必背负太大的压力。同时,对于现在很多孩子的“明星梦”海清也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的教育很失败”。

“四字姐”句句箴言 调侃中尽显平实本色

    此次与网友进行零距离互动的微博访谈中,海清回答问题幽默诙谐而又不失哲理,展现出了其不为人知的一面。整个访问过程中,海清态度活跃,尽可能多回答网友问题,但仍惜字如金。诸如很多问题的答案都只是四个字的成语来解释,如“幸福的标准”就是“开心就好”;成功的标准就是“内心平静”;“衡量家庭和事业的态度”则是“尽力而为”,此外“知足常乐”“量力而行”或者“睡觉看碟”“随缘忘记”等简单字句占据了访问中的大部分。整个访谈言简意赅,句句箴言。让不少网友感叹,海清“一字值千金,那是最高境界,能够体会一生。”并为其冠以“四字姐”的称号。

    海清颇具人生哲理式的回答受到了网友的盛赞,不少网友感叹,海清的人生箴言是“对生活充满智慧的人才能体悟的到的。”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的海清,似乎摆脱了镜头前的束缚和拘谨,大玩幽默风格,语言调侃却不失平实本色,首次展现其诙谐幽默的一面。如有网友问“什么样的女性最有魅力”时,海清则以“要那么多魅力干嘛”,让人莞尔的同时不难看出,海清平是随性的生活态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