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咏琪乘豪华跑车亮相 郑中基超大钻戒现场求婚

时间:201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梁咏琪


郑中基


鲍起静


导演王晶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李超)6月29日,电影《嫁个100分男人》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王晶率梁咏琪、郑中基、柳岩、鲍起静、毛俊杰等主创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郑中基与梁咏琪分别驾两辆豪华跑车出现在舞台前,郑中基还拿出巨型钻戒单膝跪地向梁咏琪当场“求婚”。


郑中基开豪华跑车现身 现场向梁咏琪“求婚”被拒

    《嫁个100分男人》的开机发布会是在户外举办,北京当天的闷热天气让到场嘉宾吃了不少苦头。然而男女一号郑中基与梁咏琪则享受了不同的待遇,发布会进行到一半,二人从观众席后方分别乘一辆超豪华的跑车出现在舞台中央,异常拉风。上台之后,在片中饰演超级富商的郑中基立刻取出怀中一枚巨大的钻戒,跪地向梁咏琪当众“求婚”,瞬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梁咏琪对于这样的强烈攻势显得十分淡定:“我其实没有答应他,我需要先拍一拍电影再说,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正的100分男人。”由于档期关系没有参加发布会的谢娜巩新亮苏醒纷纷录制了VCR传达了对影片票房的祝福。王晶表示,此番拍摄这样一部时尚浪漫喜剧是想表达这样一个观念:“只有100分的女人才配得上100分的男人,也只有100分的男人才能配得上100分的女人,希望大家能在戏里看看这些100分的男人有多少100分女人可以选择,这些100分女人在选择100分男人的时候又是怎么做决定的。”



柳岩


广东“周星驰”温超也加盟了该片


为了提高发布会的档次,主办方特地找来超级跑车作为明星出场的座驾
 

四十位巨星客串出演 王晶欲打造《建党伟业》级豪华阵容

    电影《嫁个100分男人》讲述了郑中基饰演的花心纨绔富家子,遇到梁咏琪扮演的平民女孩展开热烈追求但屡次受挫,最终凭借真心换得真爱的爱情故事。该片是最佳喜剧导演王晶筹划已久的年度大作,导演凭借其演艺圈的广泛人脉,力邀多达40位艺人好友出演,可谓是超级喜剧的最佳阵容。王晶说:“这个电影已经运作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对我的作品都有好笑、娱乐性强等方面的要求,我不要求拍出来每个人都满意,我只是想要给大家一个100分的享受罢了。”

    《嫁个100分男人》突破王晶之前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加入更多时尚爱情的元素,堪称喜剧版的王子与灰姑娘。除了目前已确定的郑中基、梁咏琪将分别饰演男女一号之外,王晶还找来了吴君如曾志伟、鲍起静等香港影帝影后级的大牌演员充当绿叶,谢娜、郭德纲、苏醒等内地明星也将在片中露脸助兴,卡司阵容不输《建党伟业》。

    影片目前已经在北京开机,过一段时间还将在香港取景拍摄,据悉,该片有望杀入今年贺岁档,激烈争夺岁末井喷期的票房。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