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飞天》7月1日上映 牛莉扮军嫂“忍辱负重”

时间:201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张玮) 6月29日,我国首部以载人航天为题材的电影《飞天》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等领导出席。该片导演王珈沈东携主演刘之冰李幼斌牛莉巫刚岳红于波、赵晓明、马晓伟、徐箭、吴其江、张小裴等人亮相。《飞天》将于7月1日起全面上映。


 刘之冰、牛莉、巫刚、赵晓明


李幼斌、马晓伟、岳红

牛莉扮军嫂“忍辱负重” 16年前“结婚照”派上用场

  男一号刘之兵在片中扮演航天员张天聪,牛莉则出演他的老婆,这次她一改往日在影视剧中泼辣的形象,扮演了一个十分贤惠的军嫂,“这次我是忍辱负重啊,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自己的丈夫。”刘之冰也赞牛莉演技超群,贤惠的程度能与自己真正的老婆茹萍PK了。

  刘之冰还透露,《飞天》中张天聪的家里挂着一张结婚照,“那张照片是我跟牛莉16年前合作时拍的,特别有年代感,挂在那里很真实,如果现在再拍的话,牛莉化化妆没问题,我肯定回不去了。”


于波、徐箭、吴其江、张小裴


导演王珈(右二)、沈东(右一)


众主创合影留念
 
李幼斌自认是群众演员 《飞天》再现航天员艰苦训练

  每次接受采访都不愿多说的李幼斌这回依然如此,不停地把话筒递给身边的岳红,在片中扮演首长的他笑言自己不过是个群众演员。虽然看上去性格有些另类,不过牛莉和刘之冰都夸李幼斌人很好,在片场时还很幽默。

  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的一部重点献礼影片,《飞天》讲述了航天员张天聪为了自己的航天梦而不懈奋斗,坚持在一线工作20多年的故事。刘之冰坦言,拍完这部戏自己对航天员充满了敬意,“他们的训练真的很苦,为了能上天,有一项训练是要躺在一张床上,头冲下,脚朝上,大概倾斜三十度,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在床上呆两个月,吃饭、看电视都不能下来,我试了两个小时就受不了了。”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