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金山携带“疯狂病毒” 让人《一路惊心》

时间:201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著名导演李伟执导,实力派演员郑昊刘金山李琦刘威强力加盟的影片《一路惊心》,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带有本土特色的警匪喜剧电影上映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普遍认可及好评。

    刘金山饰演的笨贼大胖为了女友美娜阴差阳错的将鼠疫研究所的致命病毒错当翡翠盗走,郑昊饰演的警察刚子全力以赴携老婆上阵进行抓捕,李琦和刘威饰演的火车大厨又为抓捕添上一剂调味料,在开往调兵山的列车上,三组人马上演了一部“警察抓小偷”的精彩好戏。整部影片节奏紧凑、笑料百出,特殊的列车空间又为影片增加了几分惊险感。

    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说,跌宕的故事情节,乌龙事件的接连发生,诸多的悬念都使牵引他们的好奇心想要看下去。随着列车上人物越来越多,关系也变得复杂微妙,包括警察及警察的媳妇、性感女郎、神秘的精神病、列车乘警、列车长、厨师等人,在火车这个特殊空间,上演的一幕幕妙趣横生的喜剧让人特别惊喜。

    相对于低成本的喜剧电影,《一路惊心》在塑造人物性格上都赋予了各自鲜活的特点,同时贴合了当下社会中小人物内心的情感纠结,无论是爱吃醋的警察媳妇还是贼头大胖那副阴险狡猾的外表下隐藏的细腻情感、还有手下两个盗匪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于人物的刻画都想要触动观众内心的一丝共鸣。

    在炎热酷暑的6、7月份,“红色系列影片”的强势之下,这样的一部轻松搞笑又热闹给力的电影必将带领观众体验《一路惊心》的清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