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海日新片演不伦恋 韩国情欲电影挑战年龄极限

时间:2011.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朴海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海日近期被内定为话题电影《恩娇》的领衔主演,该片因主要讲述了一名70岁老人与女高中生的痴情相恋而引发媒体关注。影片也是郑址宇导演自2008年得《摩登公子》之后再度回归大银幕之作。

    《恩娇》改变自去年4月面世并引发大讨论的作家潘凡新(音)的同名小说,同时“恩娇”也是原著中女一号的名字。书中讲述了备受尊敬的元老级诗人“李适遥”和被其称为“小崽子”的中年得意门生“徐志友”,以及一名深深吸引着两人心灵的17岁女高中生之间的三角关系。

    朴海日在去年郑址宇导演创作《恩娇》剧本时就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关切,近期更是被内定扮演“徐志友”一角。在面对着足以与孙女年龄相当的“恩娇”面前无法控制自己感情的恩师以及自己对恩娇无法抑制的爱意之间,“徐志友”陷入了两难境界,是一个内心戏份非常重的角色。

    在影片中,扮演一直以来就接受着外界敬仰,却因为一个女高中生而渐渐产生变态心理的老人“李适遥”的演员将从韩国中坚电影演员中挑选。

    此外,女主人公“恩娇”将有不少裸露细分,但同时该片深厚的文艺气息及商业性风格也将为该角色扮演者的演艺道路打开新的前进方向。

    目前影片仍在就选角工作进行着紧锣密鼓的作业,预计在8月初将正式开机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