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马枪》预告片曝光 伊能静秀美背裸诱任达华

时间:201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尚雯婕任达华伊能静


精彩片花截图(片中伊能静宽衣解带,色诱任达华)


精彩片花截图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张玮) 7月5日,电影《回马枪》在京发布预告片,伊能静在片中尺度极大,“全裸”色诱任达华。当天,导演李远携主演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夏德俊出席,该片将于7月15日上映。


伊能静


任达华很懂穿衣之道


来,瑶淼,我给你画画


尚雯婕身着性感高开叉,不时用手提一下

伊能静扮女杀手露美背 任达华演S型娘娘腔

  “我演一个在黑道组织里长大的女杀手,不懂爱情,就是一个很压抑的机器。”说起自己在《回马枪》中的角色,伊能静表示这次演坏人很过瘾,自己还希望多演反面角色。她在片中最抢眼的镜头当属那些激情戏了,预告片中,伊能静缓慢地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对面的任达华看得直流口水。伊能静还说自己在片中的武器就是她的身体,“我就是用自己的美色把别人吸引过来,然后杀死他们。”

  伊能静还大赞与她拍对手戏的任达华很细心,“我在戏里穿的那个裙子已经短到不能再短了,华哥就会告诉我怎么拍不会走光,还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我,跟他对戏真的很舒服,他非常体贴,我觉得做他女朋友或者老婆一定很幸福。” 曾在不少影片中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任达华这次变化很大,他在戏里拿着粉红色手帕,穿着粉红丝袜,翘着兰花指扮起了娘娘腔,伊能静也赞他很专业,“他走路都是S形的,比我还娇媚。”


精彩片花截图


精彩片花截图


精彩片花截图

伊能静怒斥郭美美 尚雯婕穿高叉裙险摔倒

  电影片名叫做《回马枪》,伊能静表示目前大家遭遇到的最大的“回马枪”就是郭美美一事了, “最可恨的是我们捐钱、捐物做慈善,但是都变成了别人的玛莎拉蒂(指郭美美开的车)。”她还表示自己经历过的“回马枪”很无奈,“有时候明明是别人借我来炒作一些事情,后来就会变成是我在炒作。”


尚雯婕手持面具


“黑道教父”高捷给媒体现场表演“黑社会之舞”


伊能静:别逗我,我一笑就是包子脸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儿影厂厂长江平
  
  尚雯婕为该片演唱了主题曲《候鸟》,现场她深情款款地唱完歌下台时,却被自己的拖地长裙绊住,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得以落座。一向以雷人造型著称的尚雯婕当天却走起了性感路线,那件黑色连衣裙的高叉设计露出了她的一双美腿。尚雯婕在片中戏份不多,却做了不少坏事,她表示演坏人确实很过瘾。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