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荷娜主演悬疑片曝海报 与俞胜浩《盲》中对决

时间:2011.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盲》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金荷娜与俞胜浩主演的电影《盲》于日前推出了主打海报。
 
  电影《盲》讲述了就读于警察大学的视觉障碍者偶然成为了杀人事件当中的目击者,此后她利用自己出众的听觉、触觉、嗅觉等感官能力帮助警方破案,查出真凶的故事。影片也号称是韩国影史上首部以感官作为主体的悬疑片。
 
  在此次公开的主打海报上,金荷娜安静地闭着双眼的形象与努力想要查出真相而露出犀利眼神的俞胜浩一白一黑的组合,强化了两人眼中对于真相的差异,也象征着两人在事件中背道而驰的追踪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在黑暗中追踪案情的真相,但是金荷娜在海报中的形象却是处在白色的亮光之中。反观双眼直接看到案发经过的俞胜浩,却是被包围在黑暗之中。黑与白的处理及其象征的意义,引起了观者对于两人追查之真相的好奇心。
 
  据悉,在片中同为目击者的两人对于案情的陈述却是决然相反,在影片中两人也免不了一番唇枪舌剑激烈攻防,这也是该片的亮点之一。海报上的宣传词“一个案件,两名目击者,相悖的真相”令影片的神秘感大增。
 
  该片将于8月11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