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极快递》全国急速热映 5天票房突破1400万

时间:201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终极快递》急速热映

    《终极快递》自7月2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上扬,据最新数据显示,该片票房已经突破1400万元,创造了内地近年来法国电影的新纪录。

《终极快递》急速热映

激情元素助推票房走高

    血脉贲张的激情飙车、环环相扣的破案追踪、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琳琅满目的香车美女,作为吕克·贝松打造的新飙车系列电影,《终极快递》里集合了大银幕上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元素,和《的士速递》《速度与激情》的主题一脉相承。

    而影片在7月2日上映也填补了内地影市的空白,在《变形金刚3》上映之前,在众多国产电影中较为抢眼,周末2天就取得了850万的优异成绩,5天内更是突破了1400万,影片中飙车、连环案、纯正爱情等激情元素都是获得好评的基础。

中文配音再创造

幽默台词很给力

    《终极快递》在中国上映的是普通话配音版本,为了符合中国人的观影习惯,很多台词都做了本土化的幽默再创作。比如山姆爸爸称呼他的小名被译作“狗蛋”。山姆向快递公司老板要奖金时,老板的回复是“你以为我是比尔·盖茨有钱做慈善?” 面对黑帮美女的死缠烂打时,山姆一句“你真是不抛弃不放弃”也引发不少笑声。

法式幽默惹人笑

    电影中无处不在的法式幽默,令整个观影过程都充满欢乐。当山姆向快递公司老板要奖金时,老板的回复是“你以为我是比尔·盖茨有钱做慈善?”当山姆冒名顶替他人身份走进五星级酒店时,却谎称不知道自己住在哪件房,竟也顺哪里地住进了总统套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