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姚晨率性宫廷风压轴亮相 谈跨界最欣赏赫本

时间:201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姚晨演绎COCO式优雅


姚晨率性宫廷风压轴亮相


姚晨签名

    7月7日晚,刚刚结束了在韩国首尔工作的姚晨,受邀出席了“2011中国风跨界风潮”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并为当晚获得“年度概念大奖”的品牌颁奖。身着香槟色2011CHANEL秋冬拜占庭系列礼裙的姚晨压轴踏上红毯,率性的宫廷风演绎了一出COCO式的优雅。

    当晚盛典的主题是跨界,当被问及心中跨界最成功的人选这个问题时,姚晨表示很欣赏奥黛丽赫本,不仅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晚年投身于慈善事业的她也成绩斐然。而身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的姚晨,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同时被誉为“微博女王”的她,在新媒体领域的跨界也可谓是影视圈中的成功典范,对于媒体这样的评价姚晨却笑着连连摆手“微博就是一个玩的东西,可能我是最早一拨玩微博的,玩的时间也比较长了,所以大家比较熟悉”。在谈到表演本职工作时姚晨也透露如果顺利的话九月份将有一部不错的作品开拍,因为去年《非诚勿扰2》冯小刚导演的愉快合作,因此有媒体猜测会是《温故1942》,对此姚晨也做出了否认,但具体是什么也没再进一步透露,她诚恳地表示:“很抱歉,真不是我矫情,确实现在剧组方面还不让透露。”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链接:

姚晨靓装出席时尚秀 李宇春红黑配露锁骨抢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