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郑在英《倒计时》曝光海报 全度妍烟熏妆亮相

时间:2011.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倒计时》两款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郑在英与全度妍主演的动作剧情片《倒计时》于近日曝光了极具气场的两款角色海报。

    在影片中,郑在英扮演的是展开自救行动的冷血收债员“泰建浩”,在他人生中最应该春风得意的一天里却收到了最坏的消息。海报中将其最失意的一刻定格,郑在英在影片中的彷徨和失落感完美地得到了呈现。

    全度妍则在影片中变身为因诈骗而曾入狱过的美丽女人“车夏妍”,该角色是一个极具手段的女人,运用自己在政商界和司法界的人脉,成功地在30分钟内筹集了170万韩元。虽然在今年来尝试过不少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但是全度妍此次是首次在电影中展现蛇蝎美人的魅力。在海报中,全度妍的造型也是极尽奢华,画着烟熏妆的脸面露犀利眼神,神秘的表情让人无法猜透她心中所想。

    而海报另一大看点就是,在海报中人物的上方出现的宣传词是对手角色的电影台词,该噱头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好奇。“正好…这个男人来了”、“为何…我的命运因这个女人而天翻地覆”,类似于诗句的宣传词正好配上两人互相凝视的造型,营造了暧昧而又充满危险气息的氛围。两人在影片中的关系也更为引人关注。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成功率在100%的冷血债务追讨员“泰健浩”(郑在英 饰),与一个满嘴谎言、有着欺诈罪前科的美丽女人“车夏妍”(全度妍 饰)之间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携手共度难关进行最后一次交易的故事。影片中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全度妍与郑在英自2002年的电影《无血无泪》之后,时隔10年再度携手合作。影片将于今年9月与观众见面。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