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景泽《痛症》公布剧照 权相佑被撞笑称解恨

时间:2011.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痛症》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Ben) 据韩国媒体报道,权相佑将携新作重返韩国银幕。权相佑近期一直在中国与张柏芝拍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随后又传出赴法国与成龙搭档拍摄《十二生肖》的消息。日前有媒体称权相佑将在今年秋季携手郭景泽导演的情感力作《痛症》重返影坛,这也是他继电视剧《大物》之后,首次在公众场合宣传自己的影视作品。

    《痛症》讲述的是幼时因交通事故失去家人之后一直陷入自责,并患上事故后遗症——对疼痛感毫无知觉的“南顺”(权相佑 饰),与生来就对疼痛感反应敏锐的“东贤”(郑丽媛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南顺”由于无法感受到肉体上的痛苦,因此对自己心灵的创伤连带他人的痛苦都丝毫感受不到,一直过着无趣枯燥的生活。但是在与自己决然相反并深受痛苦煎熬的“东贤”相遇之后,他开始感受到了爱情的存在。权相宇在片中除了与郑丽媛有着刻骨铭心的爱情戏份之外,还有不少十分写实的动作场景。

    在拍摄影片时,由于角色设定的要求因此有不少撞击的场景需要拍摄,权相佑在完全没有动用替身的情况下完成了所有动作戏份的拍摄工作,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郭景泽导演对记者透露称,权相佑刚来拍摄时就有不少激烈的撞击戏份,但是他却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做了太多错事(意指车祸逃逸事件),多撞一下观众会喜欢。

    郭导演还称权相佑是他一直以来就希望合作的演员,他拥有非常出色的演技,在得知权相佑应承出演“南顺”一角后,郭景泽才感到心中大石落地。目前影片初定将于秋季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