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巩新亮性感爆乳现身影视盛典 斩获人气女演员奖

时间:2011.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

  日前,女星MIUMIU巩新亮一袭紫红色深V优雅高贵拖地长裙出席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影视指数盛典,性感撩人女神造型艳压群芳,并斩获电影类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成为现场最令人瞩目的焦点。

  影视指数盛典众星云集章子怡郭富城林心如吴奇隆等大牌明星纷纷出席,而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在镁光灯下显得格外动人。除此之后,巩新亮凭借在电影《倩女幽魂》中扮演了一个倾城绝色蛊惑人心的“青蛇”,因其对角色的不断追求和淋漓尽致的演技,使其人气大增,斩获影视指数盛典电影类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近年来,MIUMIU巩新亮因在电影《非诚勿扰》中而出道,扮演范伟秘书miumiu的巩新亮惊艳亮相。之后,巩新亮在《财神到》《龙凤店》《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部电影作品中的精彩演绎同时也受到影迷喜爱,而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巩新亮饰演青蛇,将青蛇的蛇性、诠狐媚的眼神释得非常到位,得到众多影迷的好评。巩新亮的角色和演出依旧十分惹人注目,在与刘亦菲林鹏的被打戏里楚楚可怜,在折磨聂小倩时表现的幸灾乐祸;以及最后功夫对决时的惊喜突破都让人相信,年轻的巩新亮势必将再接再厉,在电影之路上羽翼渐丰,勇往直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