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胜基、金泰熙获韩国准妈妈青睐 当选最优长相

时间:2011.07.27 来源:网易娱乐

金泰熙与李胜基

    据报道,韩国演员金泰熙和歌手李胜基当选“准妈妈心目中的理想子女长相”第一位。

    日前主办方以400名准妈妈为对象,作了一项关于“心目中的理想子女长相”的调查问卷。

    根据调查结果,李胜基以54%(215)的得票率拍在男艺人第一位,刚刚退伍的赵仁成则在两年的空白期之后仍然获得准妈妈的喜爱,以26%(105名)的得票率排在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bigbang的g-dragon(13%,52名),通过《最佳爱情》收获众多人气的车胜元则以6%的得票率排在第四。

    女艺人方面,拥有邻家女孩形象的金泰熙以38%(152名)的得票率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获得127名选票(32%)广告女王的申敏儿。《最佳爱情》的英雄孔孝真和国家代表偶像少女时代的允儿以11%(45名)的得票率并列第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