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计时》参加多伦多影节 全度妍、郑在英受赞

时间:2011.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倒计时》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郑在英、全度妍主演的电影《倒计时》将于今年9月8日参加爱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第3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届时影片将在特别展映单元(Special Presentation Section)中亮相。

    7月26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主办方公布了获邀参演今年电影节的主要展映单元和特别展映单元的40余部电影作品。

    亚洲地区只有3部作品入围大名单,其中《倒计时》成为了韩国影坛的唯一代表,格外吸引人眼球。

    《倒计时》讲述的是在规定的10天之内,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冷血的追债人“泰建浩”(郑在英 饰)不得不求助于美丽的诈骗前科犯“车夏妍”(全度妍 饰),并与其进行了一个十分危险的交易。影片定位于动作剧情片,是导演许钟豪的首部长篇商业电影作品。

    一向偏好于选择邀请大牌导演和有名演员的作品来进行展映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此次也格外破例让许钟豪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入围参展,可见该作品的魅力。
 
    对此,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主办方表示:“全度妍与郑在英两人的演技令人直冒鸡皮疙瘩,两人卓越的演技撑起了一部优秀的影片。同时,导演许钟豪的执掌功力特别老到,令人难以信服。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十分有幸地成为了《倒计时》的全球首播的第一站“

    电影《倒计时》将在9月与观众见面。

相关资讯:多伦多电影节公布片单 王小帅新片入围特别展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