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浪球爱战》首映派对 周秀娜超低胸打排球

时间:2011.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热浪球爱战》海报


影片主创


周秀娜超低胸礼服


周秀娜、傅颖




周秀娜傅颖现场比球技

    由星汇天姬出品、周秀娜、傅颖主演的“暑期最解渴电影”《热浪球爱战》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日前于广州举行电影全国首映活动。周秀娜、傅颖、林子善杨盼盼、导演邓东明制片人黄永峰等主创和明星悉数冒雨走红毯。片方将发布会现场设计成狂欢派对,这在国内盛行的电影首映礼中可谓是首创,不但新鲜感十足,也十分符合影片的夏日主题,为处在持续高温中影迷带来阵阵惊喜。

雨中红毯迎来“太阳风暴” 

    作为暑期档“最解渴电影”的《热浪球爱战》,别出心裁的将首映发布会打造成夏夜派对,而当晚的大雨更预示着“遇雨则发”,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香港爆红美女周秀娜、“宅男女神”傅颖林子善及A.LIN裴殷、Jeana何佩瑜、Hidy余晓彤、Mia陈静仪、男团BRO5、张文杰、等一众帅哥美女美艳亮相。导演邓东明、制片人黄永峰、主演杨盼盼也纷纷冒雨亮相红毯,还有人气小天后叶熙祺和台湾时尚造型师derek前来助阵。众明星不惧雨淋,意图讨个好彩头,均身着夏日盛装出席,卖力为影片宣传。

    发布会现场更是沿用影片中轻松愉快的夏日派对形式举办发布会,整个发布会俨然一场热浪狂欢,轻松互动,连现场的媒体同仁也乐在其中。而前来助阵的香港男团组合BRO 5现场献唱《热浪球爱战》主题曲,将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周秀娜低胸装开球 “票房黑马”最抢镜

    了解,为展现沙滩排球的魅力,周秀娜和傅颖等一干美女均被送入神秘排球训练营,虽然两位美女吃尽苦头,但却练出一身排球绝技,除了在片中让观众大饱眼福外,周秀娜与傅颖一起在现场开球,两位美女用专业的发球动作将排球打向观众。引起现场一阵哄抢。周秀娜现场身着黑色低胸礼服用舒展的身姿打排球,顿时吸引全场目光,尽显完美身材。傅颖也不甘示弱,现场表演接发球成功,引起全场阵阵欢呼。

    之前一直为《热浪球爱战》打气助威的新声代小天后叶熙祺作为神秘嘉宾,亲自送上的预示着“票房黑马”的黑马玩偶。叶熙祺现场打气:“虽然《变形金刚3》在前,《哈利波特7》在后,但经过此次的热浪派对大力打气,29日上映的《热浪球爱战》成票房黑马信心满满。”周秀娜傅颖看到可爱的黑马非常开心,与叶熙祺热情拥抱。

力拼变3和哈7 “最解渴电影”信心大增

    作为中国第一部沙滩排球电影,由星汇天姬(北京)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热浪球爱战》绝对是今夏银幕上的一道独特风景,虽然在好莱坞大片影片《变3》和《哈7》夹击下的暑期档上映,但《热浪球爱战》以沙滩排球等一系列养眼元素,加上周秀娜傅颖两位美女大谈恋爱,成为不少影迷关注的焦点,“暑期最解渴电影”这一名号,在众多比基尼美女的簇拥下更是当之无愧。

    大有“波涛汹涌”之势的周秀娜、傅颖及Jessica C等各位青春女星皆身穿比基尼上阵打球,大量空跳、击球、救球、跌倒等高难度动作让周秀娜和傅颖及Jessica C三位美女有更多机会展示傲人身材,难分伯仲,可谓是胸涌来袭,波动全城!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