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部宽初为人父 新片“麒麟之翼”主创送上祝福

时间:2011.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菅田将晖、松坂桃李、竹富圣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每年7月,日本都会举办例行洗桥活动。7月31日,刚刚宣布初为人父的阿部宽主演的新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的共演演员松坂桃李、菅田将晖、竹富圣花,3人当天身着浴衣来到影片外景地日本桥上,手拿扫帚和墩布进行义务洗桥。当得知阿部宽在当天宣布喜得一女的好消息时,3人不约而同露出非常惊讶的表情,并向“大叔”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松坂表示阿部为了这个女儿,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父亲。虽然阿部曾给人留下他在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中的“寂寞男”印象,但松坂透露现实中的阿部对妻子照顾的无微不至,可以说是个模范丈夫,“能有这么一个超级完美的父亲,我想阿部的女儿也一定会非常高兴。”

    影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是2010年4月到6月热播的人气日剧《新参者》的电影版,集结了日剧的原班人马。原作者是曾创作过《白夜行》、《幻夜》等经典作品的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此次翻拍的“麒麟之翼”以日本桥上的雕像“麒麟之翼”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警察官“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调查一起杀人真相的故事。

    影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将于2012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资讯:47岁“大叔”阿部宽初为人父 结婚3年喜得千金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