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松山研一新片试映会 芦田爱菜被赞“性感美人”

时间:2011.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芦田爱菜松山研一、导演SABU


芦田爱菜为松山宣读感谢信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人气男星松山研一与小童星芦田爱菜8月2日现身东京,出席由他们主演的新片《白兔糖》试映会。一身紫色浴衣登场的小芦田,被松山哥哥夸赞道“好合身!真是个性感的小美人。我都不知该说些什么了……”受到夸赞的小芦田开心不已“我非常喜欢紫色,我也很喜欢今天酷酷的发型!”脸上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可爱模样。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宇仁田由美累计发行量超过82部的人气原作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玩世不恭、没有女朋友的27岁青年大吉(松山研一饰),和已故外公的6岁私生女小凛(芦田爱菜饰)展开一段“同居”生活。论辈分来讲,6岁的小凛应该是大吉的“姑姑”,松山将如何以养父的姿态与这个“小姑姑”共同生活,是该片的最大看点。

    当天,小芦田特别为松山和导演SABU写了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说道“你们陪我玩的时光,我不会忘记,它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希望今后我们还能一起拍戏!”话音刚落,身旁的松山回忆道,在影片杀青那天,令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芦田哭着对他说“后会有期~”此言令松山感动不已,松山认为小芦田是个非常努力、非常聪明的孩子,并在言语间流露出对小芦田未来发展的期待。

    影片《白兔糖》将于2011年8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