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舰》首张剧照曝光 蕾哈娜迷彩军服扮女炮手

时间:2011.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战舰》蕾哈娜首张剧照


《战舰》的特效和画面质感酷似《变形金刚》


画面中便是蕾哈娜扮演的女战士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由《变形金刚》产权所有公司孩之宝,携手《全民超人》导演彼得·博格的打造2012年科幻巨制《战舰》此前刚刚放出首部预告片,8月6日,美国歌坛小天后蕾哈娜的首张剧照也随后曝光,从她带着的棒球帽可以看出,她是约翰·保罗·琼斯号(USS John Paul Jones DDG 53)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上的一员战士,身着迷彩军服、手持重型枪炮扮演女炮手去支援队友的蕾哈娜眼神坚毅。

  《战舰》是基于孩之宝经典海战游戏创作而来,讲述了一次美军海上演习,一只外星异形母舰突然空降太平洋,一场惊世灾难即将发生。为抵御来自外太空的侵略,保卫地球,众海军与外星劲敌展开了殊死的攻防战。最吸引眼球的是潜伏在太平洋中的外星战舰,在预告片中露出冰山一角,特技效果让人震撼,一场冲击视觉感官的海上地球保卫大战即将展开。 

  该片汇聚了好莱坞许多最新鲜的面孔,由泰勒·克奇、布鲁克琳·黛克、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辛德勒的名单》主演连姆·尼森等全力加盟,将于2012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相关资讯:《战舰》全球首发预告片 海上科幻巨制初露端倪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