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孟瑶补办婚礼与老公热吻 获王晶助阵几度落泪

时间:2011.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孟瑶与老公、儿子一起极为甜蜜


王晶捧场“晶女郎”孟瑶婚礼


孟瑶现场与老公亲吻


孟瑶看到恩师王晶出现几度落泪

  “晶女郎”孟瑶与富商周磊8月6日七夕佳节在京举办婚礼。婚礼现场气派指数不输其他女星,奉子成婚的孟瑶不仅带着儿子亮相,低胸婚纱更是大秀美胸。当天,王晶导演更是亲临现场为其祝贺新婚快乐、阔太韩雨芹和“鞋王”老公陈英杰、香港女星庄思敏纷纷到贺。

孟瑶与老公忘情亲吻 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孟瑶与老公周磊一同接受传媒访问,现场还切结婚蛋糕及合卺交杯。孟瑶表示,到现在才补办婚礼,主要是最初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便可以,所以一直以来老公也没有求婚或送上婚戒,然而彼此家长及身边的朋友也很掂记他们的婚事,加上去年为周家添丁,感觉一切很美好,也想给长辈一个交代,遂决定于七夕节举行婚礼。

  谈到婚后是否退出娱乐圈?孟瑶坦言不会,将会继续拍戏,因为自己为演艺事业作出很多奋斗,不想因此而放弃。追问会否减少性感演出,她笑说:“你们(记者)问我老公吧!”周磊闻言即说:“不介意,但看过她所有的演出,反而觉得老婆更适合扮演可爱又傻气的女孩,因她是有思想的女孩。(以100分为满分,给太太多少评分?)200分。”访问完后,一对新人再拍合照,周磊即轻搂孟瑶入怀并吻她,二人竟忘情在现场舌吻。其后孟瑶换上另一套低胸婚纱,与周磊乘坐玫瑰花车进场,他们并在台上向双亲敬茶,周母更送上钻石项链给孟瑶,而孟母就送了金观音给女婿,周父还公开要求孟瑶多生几个宝宝。 


孟瑶变风尘歌女


婚礼现场硕大的蛋糕


孟瑶跪敬媳妇茶表孝心

王晶透露张柏芝将缺席《无价之宝》内地宣传

  身为新娘子“伯乐”的王晶,于婚礼上向一对新人致贺词,他叮嘱周磊有空便要“拍拍太太马屁”,这样便一定会幸福。孟瑶闻言即感动得眼湿湿,即时问准老公为王晶送上抱抱,并指这是她开心的眼泪。事后王晶接受记者访问,问他送上什么贺礼?他说:“全间公司的人都来到贺,全力支持,况且她什么也有,只要婚礼顺利便可。(孟瑶婚后有什么转变?)做女孩时当然会比较刁蛮,但现在做了人家的妻子及妈咪,就变得更成熟、体贴,这亦是她的天职。”谈到张栢芝,王晶表示,栢芝因为要赶拍《河东狮吼2》,未能配合《无价之宝》的内地宣传,但她会参与香港的宣传。追问栢芝目前心情如何?他只表示很久没有联络对方,现时只跟她的经理人联络。

下一页更多二人甜蜜激吻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