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路上》杀青 池珍熙、车秀莲拍片不顾酷暑

时间:201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片场照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池珍熙、车秀莲主演的中韩合拍片《在路上》在结束了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之后,于日前宣布杀青,顺利迈出了涉水华语影坛的第一步。

    8月8日,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影片《在路上》拍摄了主角朱焕(池珍熙 饰)在离婚裁判所之前与女一号恩妍(车秀莲 饰)分别的场面,在拍摄结束后,导演也同时宣布杀青,结束了为期5个月之久的拍摄工作。

    虽然当天的气温是今年入夏以来首尔市的最高气温记录,但是池珍熙与车秀莲在炽热的太阳下仍然十分敬业,顺利完成最后一出戏份的工作,杀青后一众演员纷纷以高声欢呼和拍摄向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池珍熙透露称电影从今年春天就开始进行拍摄,在四个月之间整个剧组频频往返于中国和韩国之间,此间令很多中韩两国的工作人员吃尽了苦头,也正是因为工作人员的付出,才能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在表演之上,因此池珍熙把该片称作很多人汗水的结晶,并希望该片能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车秀莲则透露能与优秀的演员和职员一同合作令自己十分幸福,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一部优秀作品的诞生。

    电影《在路上》讲述的是为了忘记爱情伤痛的韩国男人只身前往中国旅行,在旅行途中的火车上遇到了厌倦了都市生活准备返乡的中国女人,两人彼此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影片导演金风奇(音)此前曾担任过张艺谋导演的助理导演一职。影片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