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诣彬确定将拍“速度6” “终结者”未上正轨

时间:201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林诣彬(左)和文·迪塞尔讨论剧情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在《速度与激情5》赢得了评论和票房的双丰收之后,导演林诣彬的名字开始出现在各种大制作续集的备选导演名单之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导演林诣彬透露,《速度与激情6》将是自己的下一个任务;关于传说中的《终结者》续集,他和施瓦辛格以及詹姆斯·卡梅隆三人曾经坐下闲聊过,貌似还没正式的结果。

    根据之前的报道,由于《速度与激情5》的成功,主演文·迪赛尔、保罗·沃克以及巨石强森都将回归续集,编剧克里斯·摩根正在编写影片的剧本。早在4月份的时候,环球曾经透露说,《速度与激情6》将会把影片重心从飙车转移到抢劫上面。关于《终结者》续集,林诣彬说:“我和施瓦辛格以及詹姆斯·卡梅隆还有过一次很棒的会面,非正式的。卡梅隆显得很亲切,因为他不会参与影片的制作。能够和百忙之中的他见上一面,感觉已经很棒了。”

    众多影片的邀约也纷纷袭来,林诣彬拒绝了大部分,因为他认为拍摄一部商业大片的续集影片不算是很有创造力的工作。他甚至因为这个理由,拒绝了《虎胆龙威》的续集。林诣彬说:“有很多项目,我觉得自己是比较有特权的,但是我就是觉得它们不合适。我在看第一部《虎胆龙威》的时候,彻底被改变了。但是《虎胆龙威》的续集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我不想拍,也没有兴趣。”

    接下来林导演的下一个项目就是《速度与激情6》,影片将于2013年5月24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