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最终兵器:弓》备受好评 力争暑期档票房冠军

时间:2011.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最终兵器:弓》在上映三天内便迅速突破50万观众记录,票房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跃居冠军宝座。

  8月13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票房统计网的数据显示,8月12日单日内,约有20万514名观众入场观影《最终兵器:弓》,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59万6394名。强大的票房实力令同时期上映的影片《盲》《第七矿区》退居票房榜二、三位。

  《最终兵器:弓》于8月10日上映,首日便吸引了13万8913名观众入场观影,并顺利跃升票房榜榜首。短短三天之间,票房便突破了50万人次,预计本周末该片将突破100万大关。有媒体预测称,《最终兵器:弓》胜在虽是古装动作片,但是影片主题和故事素材十分新颖,加上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网友的口口相传,该片或许能成为暑期档百万大制作中最具夺取票房冠军的一部影片。

  与《最终兵器:弓》同一天上映的电影《盲》,8月12日吸引了10万637名观众入场观影,3天的观众人数累计达到了28万3743名,暂居票房榜亚军。

  《第七矿区》在《最终兵器:弓》和《盲》的联手“打压”下,被迫退居票房榜第三名的位置,8月12日当天全国共有5万5227名观看该片,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183万9943名。《蓝精灵》《快递惊魂》则以第四、五名的成绩紧随其后。

  由朴海日、柳承龙、金武烈、文彩媛等人主演的《最终兵器:弓》以满族后金政权入侵朝鲜(韩国史称“丙子胡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为了救出被俘虏的妹妹,身背一副弓箭便独闯满军大营的朝鲜神箭手“南一”的故事。片中朴海日与柳承龙分别饰演朝鲜青年南伊和满族大将,二人均擅长射箭,以弓对决的动作对手戏是该片的又一看点。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