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柯深V礼服性感亮相 《五行攻略》角色再突破

时间:2011.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五行攻略》发布会现场


赵柯

    日前,首部以草原民族文化传承为背景的大型情感类3D电影《五行攻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香港导演陈丽英,动作指导林迪安携主演陈伟霆赵柯、刘兆铭、李菲儿等出席发布会,现场青年演员赵柯一身艳红色深V礼服性感亮相,为电影卖力宣传,柔情“小乔”变身霸道“摔跤女”,赵柯笑称非常突破。

    《五行攻略》是亚洲首部以女性摔跤、搏击、相扑为主题的3D电影,影片不仅展示了地道的民族文化特色与激烈的动作比赛场面,更将镜头对准呼伦贝尔大草原、香港中环大道金融中心、尖沙咀维多利亚海港、日本樱花大道等多个场景,唯美画面通过3D技术以一种更立体的感觉呈现出来,并以此揭示了影片更为深层次的文化内涵。

    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内地人气演员赵柯,现场一身红色深V礼服惊艳出场,展示了其与影片中英勇帅气的“娜仁”完全不同的柔情一面,令人再度回忆起《三国》中的温情“小乔”,赵柯表示此次角色非常突破,自己用了很长时间来理解和适应角色,期望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现场赵柯还与男主角陈伟霆亲密热聊,大赞其身材很好,并笑称有时候会很害羞去看,俩人还现场演绎了影片中一段浓情蜜意的浪漫桥段。而谈到因家事未能出席的主演斯琴高娃,赵柯更是情切至深的称呼其为“高娃妈妈”,并解释称在刚刚结束的长篇家庭剧《房战》中,两人便因为一场“婆媳大战”打的火热,此次再度合作,赵柯表示非常开心,并称“高娃妈妈”是蒙古人,会教大家一些礼仪习俗,在蒙古语上也给了自己很多帮助,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老顽童”。

    目前《五行攻略》已经结束了在蒙古草原的取景拍摄,将转战香港、日本等地拍摄,影片计划于10月杀青,有望在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

相关资讯:

陈伟霆加盟3D电影《五行攻略》 一人饰演三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