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间规划局》曝海报 阿曼达与贾斯汀深情对视

时间:2011.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规划局》最新海报



片中男女主角激情四射

  由阿曼达·塞弗里德贾斯汀·汀布莱克主演的《时间规划局》(In Time)继此前在圣地亚哥动漫节曝光的三款海报后,再次放出全新版海报,比起之前二人“帅酷合一”,此版海报显得更加暧昧柔情。阿曼达手握短枪与贾斯汀拥抱对视,似乎预示着他们之前无法抗拒的吸引和逃亡式的危险命运。

  《时间规划局》讲述的是,在未来,人们长到25岁便不再变老,但是每个人只有最后一年的时间,如果不努力干活赚时间的话,就会死亡,未来,时间就是货币。贾斯汀·汀布莱克饰演的角色威尔,因缘际会非法获得了一百年的时间,为此,他不得不四处逃命,为了安全,他还绑架了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的美女西尔维娅。年轻男女自然产生了爱情,二人也因此决心要颠覆时间规划系统,还世人一个自由。有趣的是,影片的名字从最开始的《我是凡人》到之后的《此刻》,再到变成现在的《时间规划局》。

  影片由《战争之王》和《西蒙妮》的导演安德鲁·尼科尔执导,他一直以来执着于虚构世界观、科幻式的未来世界以及特有社会阶层的设置,题词“永生或者死”能够体现影片的主题:“只要有钱就可以永生”、“时间兑换金钱”这样夸张的科幻感展现手法。片中主角除了阿曼达·塞弗里德和贾斯汀·汀布莱克之外,《创:战纪》女星奥利维亚·王尔德饰演贾斯汀的妈妈,《盗梦空间》中的希里安·墨菲扮演一名“时间掌管员”,《生活大爆炸》中的宅男“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则是主角威尔的好友。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