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拉德·皮特期待做“灰人” 变身杀手接棒波恩

时间:2011.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布拉德·皮特期望演《灰人》已经很久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正在拍摄《僵尸世界大战》的布拉德·皮特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下一部影片了。近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皮特正在商讨加盟动作新片《灰人》。布拉德·皮特其实已经看中剧本很久,但是直到现在才有档期空出,可以出演这部自己的心仪的影片。

    《灰人》根据作家马克·格兰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前CIA特工科特·詹崔,人称“灰人”,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担任终极杀手的角色。在一次行动中,科特发现本该来营救自己的队伍,却把自己当成了最终目标准备除掉。科特渐渐意识到有强大的力量在将自己拉入危险的深渊,自己之前的靠山以及最忠诚的代理人,都在背叛自己。凭借自己的求生意志,科特干掉了准备除掉自己的队伍,躲过了致命的陷阱。

    影片将由《我们拥有黑夜》的导演詹姆斯·格雷执导,格雷表示将把影片变成像“波恩”那样的第一视角的特工影片。布拉德·皮特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表示对影片很有兴趣,但是之后他就接拍了安德鲁·多米尼克的《柯根的交易》,现在有机会能加盟自己想要出演的影片,皮特当然要抓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