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8岁有村架纯首当女主角 新片穿越时空奋勇杀敌

时间:2011.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有村架纯首当女主角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18岁日本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纯,将在2011年冬上映的影片《战国时代之外》(暂译)中首次担当女主角。该片由新生代导演佐藤太掌镜,讲述了几个女高中生穿越时空,意外来到战国时代面对生死考验的成长物语。

    2010年1月刚刚出道的有村,在出道之初便放出豪言“我要做一名有自己风格特点的女演员。”经过1年零7个月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她的首部主演作。

    影片从2011年8月上旬在关东近郊开机,有村饰演一名清纯制服美少女,她将在片中首次挑战奋勇杀敌的动作戏。初次担当主演的有村坦言“因为是我的第一部主演电影,我要不留遗憾地去努力。”

    有村在2010年5月出演过朝日系日剧《眼睛女》以及同年10月出演TBS日剧《SPEC》。今年4月上映的影片《阪急电车》是有村的电影处女作,从配角到主角的成功攀升,有村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