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金山跨越暑期档 《一路惊心》领衔网络点击

时间:201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在多部进口大片和国产大片的轮番轰炸下,2011年的院线暑期档拼杀得简直是血雨腥风,由刘金山等实力演员主演曾被寄以黑马希望的小成本黑色喜剧《一路惊心》,在院线被大片夹击下架后另辟蹊径在网络点击市场杀出黎明,而同样由刘金山特别演出的甜蜜爱情片《全球热恋》,即将在中秋9月9日上映为暑期档拉下帷幕。

    《一路惊心》曾被称为黑色戏剧版《天下无贼》,同样发生在行进的列车上,同样是警匪上演的追逐戏码,而《一路惊心》全片透露出的是不同于冯式喜剧的东北冷幽默。刘金山在片中饰演的匪首笨头笨脑,偷错了东西不算还误把鼠疫病毒当宝贝藏在了贴身的地方,被心爱的女人偷梁换柱了“宝贝”还懵然不知,再加上他那两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同伙,片中主要的笑料和包袱都由这三个小贼一一抖出。作为小成本影片的《一路惊心》虽然在大银幕上很难拼过大制作大宣传的电影,但是他们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地盘——网络点击。从优酷、乐视网等视频网站的点击率统计可以看出,《一路惊心》自从正版视频网站上线后点击率高居不下,位列各大视频网站的前三甲,后面跟着的是《关云长》、《雪花密扇》等大片,可见老少咸宜的轻松喜剧作品还是相当受老百姓青睐的。

    被圈内誉为“黄金配角”的刘金山不仅在六月上映的《一路惊心》里独挑大梁,在为暑期档拉下帷幕的爱情喜剧《全球热恋》里也能见到他的身影,该片将于9月9日中秋节上映。据了解他在《全球热恋》中饰演暗恋徐帆的私人司机,与全家人感情交好的他将怎样追求、守候这位三姐妹的单身母亲着实令人好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