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鲨鱼惊魂夜3D》曝新照 比基尼美女成鲨鱼甜点

时间:201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鲨鱼惊魂夜3D》片段 奸人放饵引鲨鱼美女遇险境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鲨鱼惊魂夜3D》片段 奸人放饵引鲨鱼美女遇险境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最新曝光的“鲨鱼的食物”片段 【点击查看:水下营救片段】




凯瑟琳·麦菲扮演的Beth即将成为鲨鱼的甜点




少不了比基尼美女的惊声尖叫


鲨鱼凶猛来袭

  电影网讯 如果你觉得《死神来了5》3D不够过瘾的话,那么赶紧为即将于9月上映的《鲨鱼惊魂夜3D》做好准备吧。该片日前再度曝光了大量剧照以及几部广告短片,包括“鲨鱼的食物”以及电视广告片段。继去年《食人鱼3D》后,导演们似乎摸出了门道:年轻人(当然比基尼美女为主)+凶猛海洋生物+3D效果=感官刺激和满足。在“鲨鱼的食物”预告片中,当凯瑟琳·麦菲扮演的Beth被推下水要变成鲨鱼的甜点时,你会迫不及待想知道后面发生的故事。

  影片《鲨鱼惊魂夜3D》讲述是了七个大学生,在放假的时候来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海湾地区过周末。尽享湖区风光的男男女女可能没意识到,一场血腥的屠杀即将开始。不请自来的鲨鱼彻底把学生的周末变成血红色的了,在水中拼命的几个人,发现了更加可怕的真相:鲨鱼是贪婪的当地人有预谋的放进来的。这部青春惊悚片让这些青少年们从最初无节制玩耍的疯狂周末,到被鲨鱼整得惊慌失措、痛哭流涕,局外人看着似乎才能有解气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大卫·R·艾里斯与海洋和鲨鱼颇有渊源,他曾担任《完美风暴》《深海狂鲨》这两部影片的二号摄制组导演。而和他一样为《深海狂鲨》服务过的Walt Conti将负责制作《鲨鱼惊魂夜》中的电子鲨鱼模型。

  《鲨鱼惊魂夜3D》将于9月2日美国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