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与梦露的一周》曝海报 米歇尔捧花优雅亮相

时间:201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与梦露的一周》预告版海报


米歇尔·威廉姆斯版梦露

  电影网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版“梦露”与其本尊是否想象呢?日前她主演的影片《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曝光了预告版海报,其中一张里,手捧花束的梦露淡蓝色修身连衣裙佩戴墨镜优雅十足,在助手科林·克拉克的保驾护航下与媒体见面,有趣的是身后拿着相机狂闪的记者们全都变成背景,与海报的文字一样以全黑白的方式展现。而另外一张则将三位主演的造型全面示人,不过梦露的部分海报上写得“有时你只需要逃离这一切”似乎预告了梦露当时的心境。

  《我与梦露的一周》根据科林·克拉克的日记改编,1956年奥利佛与梦露拍摄影片《王子与舞女/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时,当时还是个年轻人的科林曾在片场作过助理,本片即以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描写梦露。除了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肯尼斯·布拉纳扮劳伦斯·奥利佛,男主角“科林·克拉克”则由埃迪·雷德梅尼饰演。

  出演过《断背山》、《禁闭岛》《蓝色情人节》等多部佳作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此次饰演这位影史上最著名的性感尤物,在造型上更是花大力气尽力贴近人物原型,因而近年来多以短发形象示人的米歇尔换成了一头梦露的经典造型之一——金色的卷发搭配性感的红唇,不知气质与一颦一笑是否能够让“梦露再世”。


“赫敏”也参演该片

  此外,“赫敏”艾玛·沃特森也加盟了该片,扮演剧组的服装师助理露茜(Lucy),制片人哈维·温斯坦评价说:“10年来你看到的艾玛一直都是魔法学校里的小女孩,这次她首度演了个女人。”

  其他加盟该片的知名演员还有朱迪·丹奇、多米尼克·库柏、朱丽亚·奥蒙德、道格雷·斯科特等,其中奥蒙德将扮演费雯·丽。

  据悉,该片将亮相今年9月30日至10月16日期间举行的纽约电影节,11月4日在北美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以及片场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