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载沅退伍


金载沅在军中担当电台节目主持人


退伍后复出新作《你能听到我的心》

金载沅

退伍时间:2011年1月25日

代表作:电视剧《美妙人生》、《嫂子十九岁》等、电影《我的爱,小无赖》


    金载沅自2001年出道之后,在电影、模特、电视剧、广播等领域多方面发展,获得了不同年龄层粉丝的喜爱。金载沅于2009年3月23日入伍,并成为国军电台“慰问列车”节目的主持人。

    2011年1月25日退伍,正式结束了两年的军队生活。当天,很多粉丝前来迎接金载沅的归来。随后,金载沅于2月19、20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复出。

    金载沅退伍后,很多影视作品向他抛来橄榄枝。4月,金载沅主演MBC电视剧《你能听到我的心》,他饰演的车东铸是一个因事故而有后天性听觉障碍的财阀。剧中他演绎了一个克服后天性听觉障碍之后站起来的美丽爱情故事。金载沅对这部作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信任,特意减重5公斤,保持身高1米84、体重68公斤的标准身材,以最好的形象在荧屏上和观众见面。

    另外,金载沅于2011年年5月发生交通事故后留下了后遗症,颈椎椎间盘突出症症状恶化。当时金载沅在京畿道附近发生对撞事故,受了点轻微的擦伤,以为伤得不重,继续坚持拍摄。但之后身体每况愈下,才到医院就医。7月底再次旧伤复发,被医生诊断出得了颈椎椎间盘突出症。广告和写真等日程,也被迫取消。

下一页:退伍大兵哥——李东旭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