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SJ的希澈、利特


新专辑中希澈和利特都有破格造型

SJ希澈&利特

入伍时间:2011年9月1日 & 10月

代表作:《花美男遇袭事件》等


    之前媒体报道称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组合中1983年生的希澈和利特将同时入伍。两人最快将在今年年末,在相似的时间内入伍服役。而金希澈的入伍时间则先于利特曝光,他将于今年9月1日入伍参军,在接受4周新兵训练后再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23个月。

    Super Junior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于8月22日上午宣布了金希澈将入伍的消息,并称金希澈本人不希望大张旗鼓地入伍,所以经纪公司不会安排任何特别活动。金希澈曾在8月4日举行的Super Junior新专辑发布会上表示,只要是韩国的男人就必须要去参军,他并没有因为要参军而有特别的压力。

    金希澈目前正与Super Junior其他成员一起为新专辑做宣传,此外他还担任着多个人气节目主持人。希澈表示“将竭尽全力投入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并因此辞掉了广播DJ。而利特的正式入伍时间目前还未确定。利特是SJ组合的队长和顶梁柱,活跃在舞台和电视荧屏上,还经纪公司称作“公开发言人”,他的离开必然会给组合留下空白。据悉直到入伍前为止,他仍将正常进行所有演艺活动。

下一页:金希澈入伍前专访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