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李准基与金泰熙《大奖赛》中的剧照
 




李准基挥刀断长发

李准基

入伍时间:2-11年5月3日

代表作: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电影《王的男人》等


    李准基本人在2010年4月28日突然收到了兵务厅的入伍通告,告知其需在5月3日进行入伍登记,而且将不再批准延长李准基入伍时间的申请。这导致了早已敲定由他和金泰熙主演的电影《大奖赛》,和下半年与金喜善合作的SBS电视剧《神医》阵脚大乱,陷入了临阵换将的尴尬境地。

    李准基本人表示:“已经努力去延长入伍的期限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等到电影杀青就得参军。中途放弃这角色我很遗憾,希望能找到更好的演员来将拍摄工作进行下去。”

     经纪公司则公开了李准基参军前拍摄的最后一组时尚写真。李准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组写真拍摄于5月2日,正是李准基入伍前一天。李准基在这次拍摄中剪掉长发,展现了有别于以往中性造型的全新形象。为李准基拍摄这组写真的摄影师金中万表示,在拍摄现场遇见的李准基给人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和李準基的这次合作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下一页:李准基入伍现场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