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纹身的女孩》再曝剧照 “邦德”进入险境

时间:2011.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美版《龙纹身的女孩》海报


丽莎贝斯掌握了主动权


迈克已经发现了杀人地点
 
    电影网讯 近日,大卫·芬奇执导的新片美版《龙纹的女孩》再次曝光了三张剧照,剧照上鲁妮·玛拉饰演的女黑客丽莎贝斯看来已经在和监护人的斗争中占得了上风;另一张照片中,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记者迈克应该是已经发现了凶手的杀人魔窟,按照原版影片的情节,这时候他也离危险不远了。
 

迈克和富翁亨利在一起探讨案情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三部曲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而来,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曾经拍摄过《七宗罪》以及《搏击俱乐部》等经典影片的导演大卫·芬奇在谈论这部新片时说:“想凭借电影探寻‘否认的文化传承’,我们想找到一个区域可以谈论一些非常震撼人心的东西,但同时又能勾起人们的观影兴趣。”这部投资近亿的限制级影片的效果也一定出人意料,至少主演之一,丹尼尔·克雷格在看了部分剪辑片段之后,惊呼:“这是开玩笑吧,咱们能这么干吗?”

    影片《龙纹身的女孩》定于2011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